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

第一款謝卡出爐!

去年在編輯婚紗相本美編時,一併設計了同樣風格的謝卡,剛好因為工作的關係,對於印刷有了比較深入的認識,也對自己的謝卡期待更高。

2月底時,我終於下定決心,不要再改了,趕快送印吧!於是在2月的最後一個工作日,我拿到第一款謝卡了,當下真的是很感動,超有成就感的!雖然是合版印刷,但顏色沒有差很多,價格也相當合理,上次在西敏看到有類似款的新謝卡(但紙的磅數較低,也就是比較薄,設計也非常的普通,要加價$7500/500張)。

黃胖胖對我設計的謝卡非常滿意,所以我決定把這當成一個小小的副業,以後可以幫新人設計+印刷,收費不到WD的一半。但當然要等我有空,最近實在是忙翻了,訂結婚的事情越來越複雜,我當初一定是太天真了啦!工作上也瘋狂被老闆追殺,還是趕快告訴他我要結婚的事好了,醬他會比較體諒我一點嗎?

訂婚因為是爸媽的場子,謝卡的設計會比較中規中矩一點,另外兩款謝卡會更讓人驚艷喔!請拭目以待^o^ (西敏幫的,下次聚會每個人都可以拿到喔,這裡就不貼相片啦,畢竟局部上光的質感是無法在相片中呈現的)

5 則留言:

  1.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嘻嘻嘻
    看了你的舊文章
    知道你氣炸了... 琇琇ㄚ~~
    小心皺紋說

    pei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驚!Pei手腳真快啊!都還沒通知妳呢^^
    下次聚會就可以看到啦,喜帖也會幫妳留一份的:)
    最近真是越來越焦慮了,很需要妳幫我開導一下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還是不懂open id是什麼意思
    所以就註冊一下就能留言了
    呵呵
    祝你接下來的事項都可以順利的進行下去ㄛ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為了在海蒂的懷孕日記留言
    我也申請了blogger帳號
    原來妳也把blog搬來這兒了
    先預祝妳訂婚順利喔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感謝March和Holly的加持^^
    最近除了忙婚事,工作也超級忙碌,不過也因此發現其實我還滿有當超人的潛力(苦笑)
    希望很快有機會見面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