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漸入佳境

我相信是因為各位人妻+孕婦的加持,好運終於降臨到我身上啦!

今天跟主持人Nancy終於把訂婚流程全部搞定,前後修改了5次之多呢! 當初爸媽本來覺得,找他們的朋友或親戚當司儀就好,不過我覺得那很容易把場面搞砸,所以堅持請主持人。第一次收到Nancy寄來的rundown,就覺得實在很專業,什麼活動細節都幫我想好了,讓我不用煩心,找愛情可樂糖真是個正確的決定^^

本來訂婚很想在送客時用巧克力噴泉,如果可以給每位賓客一串草莓,感覺是不是很棒?! 不過煙波不幫我找,我上ptt也問不到新竹願意做外燴的廠商,單租噴泉機的話還要準備食材+操作機器,太麻煩了,只好放棄。

我的第二個想法是送手工餅乾,之前在京華城吃過薆薇手工餅乾,覺得味道還不錯,她們有出造型餅乾,不過就算大量購買還是很貴,也沒有針對結婚的主題做造型,於是作罷。

轉機居然起源於簽名本喔! 我媽喜歡比較華麗風的,我就幫她找了這款,媽指定要酒紅色(我自己喜歡粉紅+銀色邊的,超夢幻^^),昨天晚上去店面取貨,Celine的店簡直就像小叮噹的百寶箱,超多婚禮小物的。我在那邊看到好多款手工餅乾,造型都超可愛的,價格也比薆薇合理很多,當下馬上就訂了^o^ 製作時間要一星期,剛好來得及,實在是很開心

2 則留言:

  1. 主持跟小禮物都搞定了
    恭喜恭喜!

    我自己的經驗也是主持的rundown搞定, 心就安了一大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好像訂婚的事都差不多了,除了西敏的部分以外,我應該都可以放心了^o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