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前輩的夢幻婚禮(大直典華旗艦館)

大直典華曾經是我考慮的婚宴場地之一,據說有室外的庭園,不過因為交通不便被長輩否決了,吃了前輩的喜酒以後,我覺得這場地還不錯唷! 捷運通了以後還滿推薦的。
花田好事廳應該就是model許維恩和Alex結婚的那一廳,上次她們上"康熙來了"說的所有絢麗元素,我都親身體驗了,我想應該沒有其他婚宴場地有這麼炫的硬體設備。新娘休息室挑高極高,有獨立洗手間+沙發

廳內有大型華麗水晶燈


紅毯的地方是升降的伸展台,不過我沒拍好,所以大家請自行想像XD

滿滿一盅魚翅,料好實在


二次進場從舞台右方的七彩樓梯走下來,很有奧斯卡的味道,這件禮服是蕾絲+滿滿的水晶,超夢幻


下一次出場又更有爆點了,用文字很難敘述,大家請直接欣賞影片XD



新娘在纜車上送捧花



最後纜車往門口行駛,新人就到門口送客了。同桌的學弟妹一直驚呼連連,雖然我事先知道,還是覺得很炫!!! 恭喜前輩的夢幻婚禮大成功,要幸福喔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