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推薦魔鏡MV工作室

魔鏡是Holly介紹給我的廠商,這邊要推薦一下Jeff。

話說我很早就挑好我自己的照片也掃瞄好,黃胖胖的部份就拖了很久,不合作:( 說好加文字的部分他要負責,他硬是上週才生出來,又碰上我筆電壞掉,上週二才能給Jeff檔案,沒想到昨天就拿到成品了,實在是非常有效率。(我昨天戴眼鏡去面交,Jeff還說我本人比照片漂亮很多,真是個好人,哈哈)

話說我多半都是用msn跟Jeff溝通,我自己都覺得我超機車,而Jeff總是很有耐心,真是辛苦Jeff了^^ 雖然魔鏡的價格不斐,不過有這個價值喔,MV會像婚攝/婚錄一樣,包裝的很漂亮交給新人。

前一篇的Q版人像,也是委託魔鏡畫的,這邊有放上我們的畫像喔

我後天就要訂婚了,這是我訂婚前的最後一篇文章,希望下次來po的都是好消息啦!

4 則留言:

  1. 祝你訂婚大順利啦~
    話說...時間過的真快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來祝妳『訂婚大順利、成功』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ㄚ...日子太忙
    只好補說
    訂婚一定大成功的啦

    期待看照片 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各位的加油!訂婚雖然有些小插曲,不過算是很順利圓滿的結束了,文章和照片我會儘量快點整理出來,請拭目以待^o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