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決戰時裝伸展台PR S5

各位熱愛決戰時裝伸展台的朋友們,記得明天(3/18)晚上10點要收看旅遊生活頻道喔!
我之前已經在網路上低調看了幾集,不過沒有字幕,所以看不是很懂@_@
總之非常期待啦!

2 則留言:

  1. Project Runway真的好看, 尤其總決賽
    可惜我們沒有裝cable tv, 都沒有電視看
    你來美國之後, 裝cable tv, 要選有BravoTV這個頻道的包套, 就可以看到囉
    這個頻道還有Americas Next Top Model, 也是超好看的
    還好大陸的PPStream有播出這個節目, 我就可以看得到了, 喀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天晚上就有PR可以看了,醬以後我週三可以看PR,周日看敗犬女王,好期待好期待^^

    ANTM我大概看了9季吧,到了第10季我終於彈性疲乏,看了半集就放棄Orz

    對岸的低調真的是很方便,什麼都找的到^o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