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

Vote for Clare Wang

有我msn的朋友,應該有注意到我最近的暱稱吧!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(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)唯一入選的台灣人Clare,最近上遍了各大媒體版面,Claire在此也要幫他催票一下,請投Clare一票,一個e-mail一天可以投一次票,所以我一天可以投好幾票XD投票後記得去收信,點選confirm才算完成喔!

話說除了民族情感以外,另一個要幫Clare催票的原因,就是她是我以前的同事囉!
不過愛好自由的她,並沒能做辦公室工作很久,就放棄高薪繼續做freelancer了。從前聽到口譯員的薪水,總是很心動也想當,包括黃胖胖也想說服我...但口譯員並不是這麼好當的,除了英文好以外,中文也要很好。還要有非常強的抗壓性,在每一場口譯前都要做很多功課。我很清楚自己的程度在哪裡,只能羨慕囉!
(據說口譯的市場已經飽和了,所以比我還年輕的後輩們也不要去擠這窄門了啦)

3 則留言:

  1. 能當口譯員真的很厲害
    尤其她大學還念個完全不相干科系ㄚ

    有時候覺得
    人的一生過的精彩不平凡些
    似乎更值得紀念

    不過我已經是這樣的個性了
    還是走家庭主婦路線好了 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台灣像她醬的人很少,有冒險挑戰的勇氣,更有這樣的能力。希望她能順利拿到外卡,然後擊敗其他人當島主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
    我們是國立嘉義大學外文系的學生
    因為報告的需要
    我們非常希望能訪問到Clare
    不知道你是方便提供我們Clare的聯絡方法
    如果方便的話
    請E-mail到這裡
    E-mail:iamya1217@hotmail.com
    感謝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