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

讓賓主盡歡的婚禮大頭貼機

婚宴詢問度最高的,應該就是大頭貼機了吧! 趕快寫這篇文章幫大家解答一下^^

第一次知道有婚禮大頭貼這個東西,是年初在蘋果日報看到報導,後來也有在電視上看到,這家公司行銷滿強的。老闆的創業經過很奇妙,本來是即將失業的員工,搖身一變頂下公司變成老闆,生意越來越興隆! 看到報導的當下,我立刻決定一定要在婚禮放至少一台,滿足賓客想盡情跟新人拍照的慾望^^

我的業務是應小姐,幾乎都可以在MSN上找到她,她的超猛暱稱常常會嚇到我,我想她應該很年輕吧! 她有寄各種分割的貼紙sample給我,讓我可以先看看印出來的效果,印象中還附了一個小月曆呢! 2台機器的專案比較划算,可惜我的接待區不夠寬敞,應小姐有請公司同事去場勘,最後我只訂一台,選擇的是A5 12分割的貼紙,4張大的8張小的貼紙。如果可以有兩台機器,另一台我會選擇明信片的,背面還可以印自己想印的文字喔! (不過兩台機器版型不同的話,要加版費$3000)

我在4月份跟應小姐要了她們公司美編的資料,很早就把相片燒在光碟裡寄給他,不過直到5/6才收到第一次草圖,草圖來來回回修改了非常多次,美編根本像是鬼打牆,差點把我搞瘋。後來我直接跟應小姐聯絡,想問有沒有別的美編人員?或是乾脆直接把檔案格式給我,我自己做美編算了。幸好在她的協調之下,總算是一個下午就搞定,她說是5/16的件太多,美編才會忙不過來,我以為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。在此要先感謝一下我的場佈,一禮莊園的Ostin,他很貼心的先幫我把大頭貼機放進場佈的設計圖裡,在帆布及機身的設計上也提供意見,相當專業。

這是帆布及機身的3D圖,帆布會送給新人喔! (這兩張相片都是Wilson拍的) 本來大頭貼機的機身圖案選擇很少,不過他們還是有一定的彈性,我表示場佈的色系是以粉白色系為主,他們就幫我做了這種淡粉色的機身圖案,以及Happy Wedding的文字 (機身不能寫新人的名字,因為機器會跑很多場,不過有可能加錢就可以吧)



這是美編最後寄給我的確認貼紙檔 (下面兩張也是Wilson拍的) 如果一開始美編人員配的圖框不喜歡,可以直接上官網的相簿去找,把喜歡的圖框抓下來跟美編說,可以節省一些溝通的時間囉!

當天迎賓時,就有聽說不少賓客在排隊,總算讓我放心了,當初黃胖胖說不會有人想拍,結果明明就滿受歡迎的啊! 第一次我穿著白紗,和伴娘合拍了大頭貼,還有跟新郎拍了兩次,連婚錄Kai都覺得很新鮮,忍不住下海跟我們同樂^o^
訂大頭貼機除了租機台以外,還有附一個現場的服務人員,耗材無限供應,賓客可以拍到爽^o^ 最後的壓軸呢,就是電子檔啦! (我嗅到有人想要殺人滅口了XD) 別這樣嘛,這是賓客給新人的一點娛樂啊! 我跟黃胖胖看的時候覺得實在很好笑,有那種滿頭白髮的老爺爺也在拍,6個人擠一台的(我看了都覺得好擠Orz),還有輔導級的鏡頭...連路人甲都來湊一腳,一整個很歡樂啦! 這些是極機密檔案,不會公開的,當然如果有人想要自己的電子檔,可以跟我要喔! 畢竟貼紙還是有可能會褪色毀損什麼的,電子檔就不用擔心囉!

這邊來跟大家分享幾張^^

這是我爸媽和我哥,我哥的雙下巴好明顯啊ㄎㄎ
我和伴娘,我穿著白紗喔!!!
新郎新娘的招牌充氣表情XD
再來是伴郎獨照,他是黃金單身漢喔,歡迎報名^^


大家有注意到我前面撲的梗嗎?我以為美編應該把檔案都搞定了,其實不然,當天貼紙的左下角是空白的,沒有出現我的wedding logo,當天本來想扣住一部分尾款,不過工讀生小姐很nice,還是不要讓她難做人。本週我聯絡應小姐,跟她反映這個問題,她確認過後跟我道歉,說讓我失望了,退了一部份款項給我,並且讓我加洗一些貼紙,我覺得她的處理算是有誠意,還滿推薦她的囉! 應小姐的e-mail: sweet@meet-2u.com.tw
P.S.昨天收到光碟和加洗的貼紙,加洗的部份是一整張無分割的,尺寸好像比A5大,而且有上保護膜(有星星和愛心的圖案,很可愛)喔! 。新人的部份有額外作成兩張相片磁鐵,讓我超驚訝的! 早知道就多拍幾次了啦^o^

57 則留言:

  1. 那個大頭機真的太厲害了! 可惡我真的忘了這回事!!!! 唉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相信不久之後,在別的場合有機會吧! (這是我們的小秘密嗎XD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..我最近要結婚了,對大頭貼機滿感興趣的,可以mail廠商的資料給我嗎(尤其是價格部份)..謝謝你了
    penguin200086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..我姐姐今年要結婚,他們對於婚禮大頭貼很有興趣的,可以麻煩mail廠商的資料給我嗎(尤其是價格部份!!!)..謝謝~~~
    skylian@ hotmail. 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^ ^
    欲租大頭貼機器,可以麻煩您給廠商的聯絡資料嗎?順便問一下,價格 謝謝 jing110469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要~~租結婚大頭貼機~~滿流行勒~~我老妹訂婚也租結婚大頭貼機~~~不曉得要多少~~可以報價給我ㄇ~~我想可幫我姐訂婚可用到這些大頭貼~~~~

    nokia7500@yahoo.com.tw
    nokia7500@pchome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您好~~~~我的婚禮是4月25日..我也想租1台大頭貼機~~
    可以給我廠商的電話還有價格...麻煩您囉!!!
    我的MAIL是asdfookimo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好...我也想租大頭貼機唷~~
    可以給我廠商的電話還有價格...麻煩您囉!!!
    mai721120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您好..漂亮的新娘子
    我也想幫我妹租大頭貼機~~
    可以給我廠商的電話還有價格...麻煩您囉^^!謝謝!!
    pocky520520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妳好
    我老婆說結婚要組大頭貼機器
    可以給我廠商電話嗎,萬分感謝
    addictfusion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你好
    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
    可否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謝謝你囉!
    mgomnyu729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您好,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,可否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非常謝謝你!!!
    jonathanchen0616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可以提供我廠商的資料嗎??
    amanda710208@yahoo.com.tw

    謝謝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妳們的照片很漂亮,我也想要大頭貼機廠商的資料,不知到方不方便提供給我ㄋ?? Thank you~

    elysalin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你們的照片真美,可以提供我廠商的資料和價格嗎??
    謝謝囉!!
    yinan0830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你好
    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
    可否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謝謝你囉!
    ganda1221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你好
    租大頭貼機的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可以給我嗎?
    謝謝
    epinggirl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您好
    我也想要在婚禮上擺大頭貼機
    看起來很好玩!!
    可否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謝謝你囉!
    xuzy1015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你好
    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
    可否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謝謝你囉!
    kinkin0506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Dear克萊兒:
    看到妳幸福美滿的照片
    感覺幸福是會傳開來的^ ^
    也想跟妳索取大頭貼機的
    廠商資料跟價格.
    並祝福妳愈來愈幸福~
    mail box:
    syh28i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您好!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,可否寄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呢?
    非常謝謝你!
    祝您永遠幸福快樂~
    io9071ke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妳好!我也想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^^
    可否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謝謝妳喔!
    hhc71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我也想要耶 能給我資料及2台的價位嗎 謝謝
    祝你們幸福喔
    andy525421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妳好!我也想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^^
    可否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謝謝妳!
    owinkowink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您好!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..
    是否寄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呢?
    一台和2台的價格不同處?
    謝謝你!
    祝 永遠幸福快樂~
    f7395342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您好:
    我想在婚禮上放大頭貼機,可以麻煩提供廠商資料給我嗎?
    我的信箱為sisi1986526@hotmail.com
    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我也要結婚了~可以麻煩你提供給我 兩台的價位 還有廠商我再網路上面有找到 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間捏 (我是在高雄耶~)

    vicky_tung@wanhai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您好!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,可否寄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呢?
    非常謝謝你!
    祝您永遠幸福快樂~
    taco70710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您好 不好意思突然打擾您
    剛剛看到您的文章 深深的吸引到我
    不知道是否方便可以跟我說廠商資料及連絡電話跟價錢呢
    機子跟大頭貼紙材質是否有分別呢
    再麻煩您撥空幫我解答一下喔 感恩唷 ^^
    祝福您永遠幸福快樂 闔家平安 ^^

    appledog@seed.net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我在今年也要結婚了可以跟我說如何租借大頭貼機的嗎
    我ㄉ信箱是lovestar5214@yahoo.com.tw麻煩妳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可以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嗎?謝謝!我想先知道預算,謝謝!cheese767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你好 不好意思打擾您 剛剛看完您的文章 對大頭貼機很有興趣
    不知道是否方便可以跟我說廠商資料及連絡電話跟價錢呢
    謝謝你! niceveryday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你好 不好意思打擾您 我同以上的人一樣,剛剛看完您的文章 對大頭貼機也很有興趣 不知道您是否方便可以跟我說廠商資料及連絡電話跟價錢呢
    謝謝你! emmayoung77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好有趣喔,方便跟您詢問廠商資料和價格嗎?謝謝~
    ihluo1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我們要在今年十一月二十六宴客,想了解一下廠商資料和價格,我想租一台或二台價格不知怎麼算
    junjie.chen@fubon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你好
    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
    可否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謝謝你囉!
    a0917231717@yahoo.oc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sorry!上一個留言打錯mail了,正確是這個
    你好
    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
    可否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謝謝你囉!
    a0917231717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你好很喜歡你的分享喔
    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
    可否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謝謝你囉
    varitygogogo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妳好可以跟你要租大頭貼機的廠商跟價格嗎...謝謝
    wupu.tw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你好很喜歡你的分享喔
    我是明年要結婚的新人

    也希望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
    可否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謝謝你~~!!

    oliviachungsc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妳好可以跟你要租大頭貼機的廠商跟價格嗎...謝謝
    littlesichiu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你好
    對你的分享很感興趣
    我也想要在婚禮上使用
    想請問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謝謝囉!
    walumono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妳好可以跟你要租大頭貼機的廠商跟價格嗎...謝謝
    janiceauy1220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你好
    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
    可否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謝謝你囉!
    h09280928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你好,可以跟你要租大頭貼機的廠商和價格嗎,非常謝謝你
    arielmay@yahoo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你好很喜歡你的分享喔~
    感覺你承租的大頭貼機相素不錯~

    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
    可否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~謝謝你囉
    eva04070977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7. 您好!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..
    是否寄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呢?
    一台和2台的價格不同處?
    謝謝你!
    祝 永遠幸福快樂~
    hjaohjao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8. 您好!我是今年要結婚的新人
    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..
    是否寄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呢?
    感覺你承租的大頭貼機相素不錯~
    謝謝囉
    kyo73419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9. 您好!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..
    是否寄給我廠商資料跟價格呢?
    一台和二台的價格?
    還有有地點限制嗎
    祝 永遠幸福快樂~
    gotoqk520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0. 很喜歡你的分享呢^^覺得好有趣也超心動的
    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,可否麻煩妳給我
    廠商資料跟價格,非常感謝~
    email: miaomioo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1. 你好~謝謝你的分享
    害我也忍不住好想要租一台
    可以也給我大頭貼機的價格跟廠商嗎?
    感激不盡!!!
    email: frigate_hsu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2. 看完你的介紹,對這家的大頭貼機很有興趣~~
    可以請你給我廠商資料及價格。
    非常感謝~~

    email:ohiyo1984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3. HIHI~我對大頭貼機也很有興趣~可以麻煩您給我廠商資料及價格嗎? 感謝
    carrie.chen@inforcom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54. 可以麻煩您給我大頭貼機的廠商資料嗎?我們公司也要辦活動,所以急租賃 麻煩您了
    orange0551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55. 您好!!
    很喜歡您的分享,我計畫今年結婚
    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,可否麻煩妳給我
    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謝謝!!感激
    cyc01192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6. 好特別可以給我廠商的電話還有價格...麻煩您囉!!!
    我的MAIL是sam3746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57. 你好~
    我也想要在婚禮上租大頭貼機,可否麻煩妳給我
    廠商資料跟價格
    謝謝
    LANLAN@SPUNK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