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

坐在沙發看電影?! 六福皇宮大千電影院

在飯店結婚的好處之一,就是會送蜜月套房,能在六福皇宮的頂樓住一晚,真的是很棒的回憶! 為了婚宴,我來來回回六福皇宮好幾十次,幾乎把六福皇宮摸熟了,六福皇宮自營的大千電影院一直很吸引我,我還曾經偷溜到大千電影院的門口,只為了瞄一眼傳說中的沙發座椅,果然是情人雅座耶! 之後我就一直在黃胖胖旁邊碎碎念,叫他5/17一定要帶我去看,終於在婚宴前一週凹到了! 我就火速上官網去預約,期待著在電影院,坐在沙發上,雙腿伸直看電影的經驗^o^

六福的大千電影院只有一個廳,一個檔期只上映一部電影,所以有時會比較慢一些,不過一定是首輪的新片,影片的檔期可以到這邊查詢。一個廳只有30個座位,兩兩成對,1個人也可以安心去看,不用擔心跟不認識的人坐,我覺得1個人反而很划算耶,可以霸佔整個沙發XD 週末建議一定要先訂位,像我當天那場就客滿囉! 有時候會有團體包場,訂位這個頁面都會列出來。

大千電影院也有提供餐點,MENU在這邊,我跟黃胖胖有點一份酥炸花枝圈,在電影開演後服務生才送過來,放在我旁邊的矮桌子上,我原本以為開演後才送上來,一定是新鮮現炸的,結果並不是,外面的皮已經有點軟了,而且燈光又暗,吃起來好痛苦,下次建議只要點飲料就好。至於外食,只要不是氣味太過頭,應該都是OK的。

大千電影院的電影票一張是$400,當日有用餐或住房的話可用$360購票,也可以免費停車。房客只要報房號就可以打折,不用提供其他證明。我只能說,坐在沙發上看電影真的很享受耶! 以後我都不想去一般的電影院了啦 (但想看的片六福很可能沒放映就是了Orz) 總之這邊很適合跟情侶或夫妻一起來喔,每個座位還有附毛毯一條,穿短裙去也不用擔心會冷,很貼心。總之,花錢去大千看電影很划算,偶爾還是要浪漫一下的啦^___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