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

婚禮小物-費太太幸福籤語餅fortune cookie

一直記得Pei叮嚀我,要在婚後把各項新奇的點子都記錄下來,剛好Holly很想看幸運籤,今天就從幸運籤語餅開始吧!

會發現這個產品,其實是去年在找結婚蛋糕的資訊,上費太太的官網查詢,發現這樣有趣的新產品,雖然沒有試吃過,但我對費太太的品質很有信心,立刻就決定把它運用在婚宴裡。幸運籤語餅有趣的地方就在,每個餅乾裡面都有一個籤語,可以是新人想對賓客說的話,幸運的賓客當然就中獎囉! 因此我把這樣產品當作第二次進場的小物,限量贈送+十分之ㄧ的中獎機會,很刺激吧! (限量太殘酷了,所以送客時會有足夠的量,讓每位賓客都可以拿到籤語餅)

幸運籤語文字的部份可以指定,20字以內,主持人Amy幫我想了大部份,感激^^ 籤語餅總共有原味/咖啡/巧克力三種口味,我們訂的數量可以選兩種,我就選了原味和巧克力的。中獎籤餅的價格會稍貴,理由是要獨立包裝。

我請費太太直接把籤語餅寄到六福,婚宴前一天才去驗收,拿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來吃,真是好吃到我都要流淚了,又香又脆,比我想像中還要可口啊!

來看一下幸運籤語餅的廬山真面目吧! 以下圖片由Pei及Nico提供:




每個餅乾都有單獨包裝,是霧面的袋子,背面有寫費太太,還有食用方式圖示^^
傳說中的中獎籤就是長醬,不過這其實並不是從中獎籤那一盒拿出來的,所以費太太還是難免會有一點小失誤囉! (這張照片我跟Nico喬了超久,應該是因為我的手在晃吧XD) 不過拍的很成功耶! Nico果然厲害^o^

4 則留言:

  1. 太有意思了, 我在這邊上中國餐館, 最興奮的一刻就是拆開fortune cookie看看自己拿到什麼字條, 喜歡的字條我還會留下來, 現在電腦鍵盤上就擺著兩張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,不知道賓客們有沒有把字條留著@_@ (雖然我覺得有些很肉麻,哈哈哈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可以分享籤語的內容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神秘好禮,獻給最特別的您(中獎籤)
    Thanks for coming to our wedding! Ingo & Claire(婚期&新人大名相關)
    2003.12.3.Claire正式答應和Ingo交往!(交往過程相關)
    請努力發揮創意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