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超級夢幻的wedding cake 推薦南西蛋糕

去年7月我在舊網誌po過4篇結婚蛋糕的文章,分享很多我收集的結婚蛋糕圖片,那時就有在物色店家,不過最後還是選最有口碑的南西蛋糕,我只能說非常推薦,南西老師絕對是台灣做結婚蛋糕的第一把交椅!

今年1月我去東區試妝,之後順便去南西蛋糕,第一次踏進南西蛋糕店面,並不是很氣派的店面,走小而溫馨的路線。南西老師親自招待我們,不過那時已經要打烊了,就先送我們一塊蛋糕回家品嘗,叮嚀我們過年前去下訂有折扣。回家後吃了南西蛋糕,果真好吃耶! 鬆軟綿密的口感,誰說漂亮的蛋糕一定不好吃XD

過年前我跟黃胖胖去下訂,我一張圖片都沒帶過去,南西蛋糕那邊有很多圖片可以參考,我看到倪雅倫的超高結婚蛋糕,還有濱崎步的真人大小娃娃蛋糕,好厲害! 不過我其實已經打定主意想要一個城堡蛋糕了



只是看到這一個蛋糕的美麗圖騰後又開始猶豫,剛好桌數比較多,南西老師建議我上面多做兩層,剛好可以加這個圖騰囉!

我在店面那邊晃啊晃的,看到有蛋糕蠟燭,就問老師有在賣嗎?南西老師居然二話不說就把兩個都送我了! 她說那是別人送的,對我這種很愛小東西的人來說真是太開心啦! 南西老師說我長得很美,叮嚀我要記得多給她幾張謝卡,整個就是非常的熱情喔!

5月初我跟黃胖胖去南西蛋糕付尾款,那次南西老師不在,感覺就差很多,顧店的人有點狀況外,幸虧後來我打電話去時,剛好是南西老師接的,讓我很放心。
婚禮當天結婚蛋糕送來時,是新郎幫我簽收的,我請伴郎伴娘彩排時順便幫我拍照,看到照片就一整個心花怒放,真的是好夢幻啊!!!
鮮花是六福的場佈送我的,蛋糕總是要搭配一點鮮花嘛! (不過花球比我想像中大了一點)


蛋糕的360度都很美,等婚攝的照片囉! 為了這個蛋糕,我還從美國訂了蛋糕刀喔,要風格一致嘛XD
當天六福在上甜點的時候才上蛋糕,可能是因為菜的份量很足,賓客都吃不下了,所以最後蛋糕剩下好多,六福用紙盒裝著放在收禮桌,最後離開的親友都帶了一盒回家,我也送給Nico一盒,請他帶回家和佳玲分享,他說他應該會在回家前就自己先嗑掉,不過蛋糕份量很足,想必佳玲一定有口福的。想要節省經費的新人,可以訂小一點的蛋糕,但還是至少要有三層,比較有結婚蛋糕的感覺。
婚宴隔天,我跟黃胖胖去南西蛋糕還東西,剛好南西老師在,她說昨天送蛋糕去的老師,說新娘很漂亮(是看到大圖嗎?我明明就不在宴會現場啊XD) 我帶了謝卡送給南西老師,南西老師很真誠的說恭喜我們,問我們有沒有吃到蛋糕(六福的服務生有特別留蛋糕給我喔! 我當然有吃^o^),還給了我一個擁抱,然後我就感動的哭了~>_<~ 南西老師還說以後生小孩,記得要回去訂彌月蛋糕,呵呵。
我覺得南西蛋糕真的是一個幸福製造機耶,超級推薦的,有夢想的新娘們,南西老師都可以幫妳們達成願望喔!

5 則留言:

  1. 你有沒有冰凍一塊起來?
    美國傳統是冰凍一年, 紀念日當天跟老公一起吃那塊蛋糕
    我一直很好奇那個口感, 我朋友說一樣很好吃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 你最近真的很容易掉淚耶
    幸福的感動吧

    真可惜我沒吃到
    不過親眼見到真的很過癮
    我自己都沒看過那麼大的城堡蛋糕
    還是很值得啦

    這樣看你寫文章
    好像又回到那天又興奮又華麗的夜晚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Holly:我沒有留耶,退房的時候一陣兵荒馬亂,其實連西敏的捧花都沒帶走XD 現在想想真可惜,可是冰一年的蛋糕真的不會壞掉嗎?不用特製啊?

    To Pei:最近哭點特別低啊,常常莫名的感動說~~~ 當天我一直到進場後在舞台上,才看到我的蛋糕,坐在座位的時候還不時回頭看,都快扭到脖子了,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想請問你蛋糕的價位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跟黃胖胖都想不起來價格耶,不過南西蛋糕現在有線上購物http://w.mtwebcenters.com.tw/nancycake/ecommerce/wedding.html我想價格應該是差不多的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