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凱瑞莎兒藝術指甲

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做過指甲,結婚總是要來嘗試點不同的,因此在婚前一週預約了SOGO復興館的凱瑞莎兒藝術指甲沙龍,預計婚宴前一天來去做指甲^o^


聽說做水晶指甲很傷指甲,而且我小時後彈鋼琴,習慣留著短短的指甲,因此不考慮做水晶指甲。去做指甲那天,我帶著日本雜誌上的圖片+禮服照片去找美甲師,比預約的時間提早到達。當時美甲師還有客人,所以我就去其他專櫃晃一晃再回來,沒想到前一個客人還是delay,我就坐在那邊先看指甲油的色卡。

大約晚了半小時左右,我才開始修型,上指甲油。我決定用貼水鑽的方式,比彩繪省時,而且可以達到閃亮亮的效果。過程中前一位客人不時呼叫我的美甲師,所以我的美甲一直被打斷,不過我這新娘心情很好,不受影響的啦! 當天本來還想做手部保養,沒想到美甲師被約滿了,想做還沒辦法,真是可惜。


這是我帶去給美甲師參考的圖片:

最後做出來的指甲



因為那天一直被打斷,美甲師很不好意思,結帳的時候她有特別算我比較便宜,我很喜歡她的態度,不會一直強迫推銷,下次我還會去給她做指甲或手部保養。我的美甲師叫訢茹Zoey,推薦她囉!

Zoey有說當天有掉鑽的話可以回去找她補,很nice。婚宴前一晚洗澡時,我就有感覺到立體的水鑽一直在磨擦我的頭髮,果然就掉了一顆,隔天又掉了一顆,幸好拍照沒什麼影響,不然真的是很戰戰兢兢的~~~
P.S. 那天坐在我隔壁的客人問我,這些水鑽可以維持多久?我在這邊回答妳,一星期左右,但已經殘破不堪了,水鑽真的很容易掉,不過美一天就值得了啦! 做了指甲之後,我連手套都不想戴了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