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德瑞蜜月Day 3-1 柯瑪Colmar

趕進度,來個蜜月遊記二連發^^

離開史特拉斯堡以後,驅車前往柯瑪,並在柯瑪用晚餐。抵達柯瑪以後,我們先去旅館check-in,一開始在lobby等候鑰匙時,服務生還倒果汁給我們喝,服務非常周到。

飯店門口的別緻小花
餐廳不遠,我們步行過去,出發前黃胖胖跟櫃檯拿了份地圖。餐廳的裝潢和餐點都很不錯,唯一缺點應該就是沒有空調,不過有些旅館也沒有,環保囉!
這是開胃菜焗田螺,本來有點心理障礙,不過調理的很棒,所以我全都吃光了^^
用餐時我們跟安琪老師還有安琪媽媽同一桌,聊了不少,之後還一起散步到市區。 黃昏的聖馬丁教堂Collégiale Saint-Martin
在教堂屋頂看到送子鳥的真面目,非常大隻
Maison Pfister,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,現在是旅館

抵達歐洲的第一天,時差加上睡眠不足,我們沒有走到小威尼斯區,就回旅館休息了。隔天一早去飯店後面的公園走走
La Maison des Têtes頭屋旅館,外觀非常特別


遊市區的小火車,有非常多種顏色
超卡哇伊的雙胞胎^o^

來到小威尼斯區La Petite Venise,柯瑪從很早就發展運河,目的是運送葡萄酒
在河畔悠閒啜飲咖啡(導遊拍攝)


時間太趕,無法搭船遊運河,黃胖胖一直覺得很可惜。我是比較想搭小火車,很有遊樂園的氣氛^^

2 則留言:

  1. 我開始期待看你之後會做的相本書了
    這些照片拍的真好

    不過你不要趕進度寫遊記啦
    我現在欠好多遊記沒讀耶
    HOLLY那邊也有
    所以你寫慢點說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黃胖胖說要等Windows 7出來以後才要買小筆電
    所以我想我的相本書應該會拖很久
    現在只好在捷運上補眠Orz

    好啦,那我遊記寫慢點
    先來寫點別的,呵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