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

德瑞蜜月Day 5-1 康士坦茲+波登湖+梅爾斯堡

接近中午時分我們抵達康士坦茲Konstanz,先映入眼簾的是醜醜的港口。
會360度轉動的Imperia女神,身材火辣性感,可以看看這篇文章,非常有趣
午餐在"米其林推薦餐廳"用餐,餐廳在這間飯店裡
餐廳裝潢非常富麗堂皇,帶點中東風情,餐廳有一台演奏型鋼琴,每桌有點蠟燭。

這邊也是吃氣氛的,食物有夠難吃,開胃菜我想到還是覺得很噁心,就不放照片了。用完餐後我們搭車前往碼頭準備上船,雖然船不是很大,但車子可以直接開到船上,橫渡波登湖Bodensee。


下車之後走上2樓的甲板,吹吹風看看湖景,這個角度看起來好像海

悠哉的我和安琪媽媽(她已經高齡75歲了,完全看不出來吧! )

抵達梅爾斯堡Meersburg,先去參觀舊王宮Altes Schloss, 這座王宮原來是主教的避暑夏宮, 19 世紀巴登公爵買下後做為藝術村,目前仍為私人所有。


新王宮Neues Schloss

這段行程真的有點空虛,我很難有動力拿著相機一直拍XD

4 則留言:

  1. 那位安琪媽媽真的看不出來有75歲, 好羨慕到這個年紀還有體力雲遊四海的阿公阿嬤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安琪媽媽個性開朗,胃口很好,體力也不輸年輕人,我跟黃胖胖也很難相信她已經75歲了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米琪林餐廳你竟然說難吃...
    怎麼會ㄚ? 真的嗎?
    吃哪類型的菜ㄚ?

    真的很好奇 很多顆星星的餐廳會難吃到讓你想吐
    會是什麼情況 哈

    上面那二個注意的地方完全跟我不一樣~
    Pei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家是米其林"推薦"餐廳,還沒拿到星星啦!
    沒圖沒真相,請看相簿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claireyin/0616#5355982038846512786
    這是"反胃菜"-生火腿配西瓜,不過我一向不敢吃生肉囉!
   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claireyin/0616#5355982046075451602
    焦掉的牛排,熟度200%

    也有可能是因為導遊請他們上菜不要太慢(我們要搭船),打亂廚師的步調才會這樣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