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德瑞蜜月Day 5-2 符森Füssen

要去新天鵝堡前,大部份遊客都會先到符森住上一晚,隔天再啟程到新天鵝堡,我們也不例外。符森的商店賣的紀念品清一色都是新天鵝堡的周邊商品,但其實符森也是一個療養地喔!
符森的主要街道,用餐前我們大概有一個多小時左右的時間可以逛街,我們逛了Woolworth超市, 買了1公升$1歐元的水,真是划算!
晚上在旅館餐廳用餐,燈光像星星一樣美
自然採光,喜歡這種設計
除了燈光美氣氛佳,餐點也不馬虎,我全都吃光了呢!
每個人可以點一杯飲料,黃胖胖點的是黑啤酒,他身上穿的就是在少女峰買的T-shirt


用餐後我們回房間休息,跟安琪老師約好晚上10點出去拍夜景,帶去的腳架終於派上用場囉!

露天咖啡廳外的美麗剪影

街道夜景
為了拍這精緻的香水招牌,才把腳架拿出來用。出國前幾天去億華買腳架,店員很匆忙的解釋用法,我只記得個大概,幸好專業的安琪老師同行,我的腳架得以充分發揮功能^^

很有魔法風格的一家店
漂亮的街燈
大家一直駐足在這家模型屋外頭
主教夏宮Hohes Schloss,安琪老師想繼續往上走,安琪媽媽反對,不過我們還是一起走上去。上面的燈光是間歇性的,沒燈的時候真的好像夜遊,雖然黃胖胖在我旁邊,還是好可怕~>_<~
我沒想到日夜溫差那麼大,穿的太少,黃胖胖就把他的外套給我穿了,好溫暖啊! (這張是用腳架自拍的)
更多相片

4 則留言:

  1. 頭香~
    夜晚的街景真的好美好浪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啊,不過美麗的夜景可遇而不可求呢!
    先是旅館不能離市區太遠,不能下雨,還要有燈,眾多因素缺一不可;不過為了美麗的夜景犧牲睡眠,我覺得非常值得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夜景好美...
    你們住的旅館怎麼每間都好看ㄚ
    感覺上這旅行社安排的很好
    讓你們該住該玩的都不差

    我妹她們前天在講蜜月安排的事情
    一談到歐洲我妹就不是很想去
    她說上次去德國好貴
    隨便買個小棍子麵包
    就要台幣將近50元
    我叫她們多考慮看看 風景好像還是很值得的ㄚ

    pei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此行住的旅館的確都不錯
    我們還有住五星級的Westin
    但我覺得歷史悠久的旅館比較有歐洲的風格^^

    妳妹是年底結婚吧~那時去歐洲可能不是最好的選擇
    因為太陽很早就下山了,行李箱又要塞冬天的衣服
    不過如果聖誕節左右去應該很不錯
    可以體驗歡樂的耶誕氣息啊^o^
    (去過德國了可以去別的國家啊,法瑞的行程也滿多的,不然冬天應該滿適合去紐西蘭或澳洲的囉!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