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西敏 finale

我在結婚前沒有把包套的東西全都拿完,打定主意等結婚後拿到Nico的婚攝相片後,再看要怎麼選擇。Iris建議我把30吋放大框換成蒙太奇(還是叫馬賽克?),Nico會親自幫我做,我覺得滿特別的,所以就決定囉! 至於口袋本,當然是用Nico婚攝的相片下去做,跟大家分享一下成品囉!

這是Nico幫我做的蒙太奇,一開始我先挑4張相片給他,他覺得這一張最合適,就做了電子檔草稿給我(含文字),看我有什麼地方需要修改的。我覺得蒙太奇很有趣,可惜邊框不能選,不過金屬框也很簡單耐看囉! 近看蒙太奇真的很好玩,可以盯著看很久XD 我想這應該是好幾千張照片拼出來的吧^^



再來是口袋本的部份,西敏說現在口袋本沒有做一體成型的,所以我只好簽就手貼本。第一次相本出了點差錯,我請西敏重做,第二次去拿的時候,發現西敏居然把做壞的那本當做sample展示Orz 看在Nico的份上,就不跟西敏計較了啦~~~ 手貼口袋本的壽命應該不長,本來想拿去包膜,後來覺得好像沒這必要,直接做相本書比較實在^^ (這是我唯一一樣有西敏字樣的成品耶!)


其中一頁內頁

6-7月去了西敏兩次,兩次一樓都是客滿的狀態,我還以為現在已經是結婚的淡季了呢! 西敏現在價位變高了,生意還是這麼好,只能說真的很厲害!

5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你這二樣很值得ㄚ
    果然晚結準備時間長
    可以想的周到點

    不過我還是搞不清楚為啥我當初沒有掌中本
    算了.. 不想過去了 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記錯的話,我的口袋本是用相片簽名綢去換的。
    其實手貼口袋本不值多少錢啦,感覺很容易就翻爛了
    把錢拿去做相本書才是王道^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覺得掌中本用現場照片來做很讚哩!
    帶出去給大家看時也比較有故事性。

    對了,我有蒙太奇的試用版,雖然只能用30天,但電腦每重灌一次就可以再用30天…有需要的話再說一聲囉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,Cleo媽好啊!

    當初為了挑掌中本的相片,花了我好久的時間說
    要挑可以串得起故事的相片,還要顧慮到直式橫式
    下次有機會再帶給妳們看^^

    我這邊也有蒙太奇的軟體,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(德國人做的嗎?)
    一開始我先挑出7~8張來試做,再把效果比較好的4張寄給Nico。心得是:越簡單的相片越適合:)

    P.S. 等以後Cleo的相片多了,妳也可以幫Cleo做一張蒙太奇海報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