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Van Cleef & Arpels新品上市+貴婦體驗

去年在Van Cleef & Arpels買了一些結婚要用的珠寶和手錶,覺得是我在準備結婚中做的最正確的選擇之一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能在專櫃拍婚紗照囉! 蜜月回國後隔天,我接到CC 打來邀請我去參加新品發表及手部保養體驗,約好了時間後我就在上週末去101的boutique了。

每次去都一定要喝上幾杯黑豆茶,無咖啡因,非常香

當天我從北投家裡出發,到市府站時已經遲到,又等接駁車等了20分鐘,所以我到的時候美甲師已經快要下班了,只好挑個重點指甲彩繪幫我做,桌上有一整排的sample可以參考:


我選了中間那個橘色漸層+氣球的款式,感覺很年輕有活力!

美甲師幫我上了4層指甲油做出漸層效果,之後幫我畫出彩繪及貼鑽,她畫彩繪的功力很高明,在我超小的指甲上畫出很逼真的氣球和小女孩! 成品如下:

自拍指甲真的超難! 美甲師動作很快,不過還是耽誤到她下班,真是不好意思~~~

做完指甲還會拿到一個O.P.I的禮物袋,裡面有O.P.I的DM,一罐清潔乳及指甲油,真是意外的驚喜。我一直以為O.P.I就是一個指甲油品牌,沒想到東區居然有她們的美甲沙龍,下次會考慮去看看。

VCA很少出玫瑰金的珠寶,這次的系列則是白K及玫瑰金兩種選擇,我很喜歡VCA玫瑰金的色澤,有女人味且溫暖。我那天去專櫃時,玫瑰金款的短項鍊及手鍊都已經賣完了,非常暢銷。

「星期三的巴黎」(Mercredi à Paris),兩種深淺的珊瑚+珍珠母貝+鑽石的組合

「 浪漫巴黎 」(Romance à Paris),青金石+土耳其石+鑽石

這系列中我認為最有趣的產品,就是下面這個戒指,把巴黎的著名地標當作背景,上面的金屬環可以旋轉,很有posession的味道,但又更童趣了一些。缺點就是這個戒指非常厚也非常寬,很挑人戴。


配合這次設計主題,店門口及店內都放了氣球,我離開的時候也拿了一個橘色的(結果回家被黃胖胖插在花瓶裡Orz)


VCA這次的新品跳脫以往以花草為主的設計,改以比較輕快活潑的方式呈現巴黎。新系列Une Journée à Paris 巴黎的一天有兩個主軸,一個是"星期三的巴黎",一個是"浪漫的巴黎"。用文字敘述很難表達,直接看廣告影片比較快:




這次在店內還看到Alhambra的限量版,請日本漆器大師在珠母貝上作圖,要花99道工法下去做,感覺好細膩又帶點東洋風。可惜只有一個尺寸,也是有點大(廢話,太小的話要怎麼畫啊XD)

除了項鍊以外,也有出蝴蝶胸針

配戴過VCA的女明星們,特別幫黃胖胖拍的,裡面有3個他很喜歡。(Scarlett Johansson的眼妝也太濃了吧Orz)

結論,我還是比較喜歡花花草草的設計,所以這次的新品沒有燒到我^^ 希望VCA可以常辦這類的活動,我就可以去體驗一下貴婦的生活了 (話說那天看到不少年輕的貴婦,身邊一定有個外勞幫忙顧小孩,這樣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啊~~~)
P.S. Van Cleef & Arpels會在Bella-Vita (A4隔壁那棟)開新店,101的專櫃也會留著,兩家專櫃這麼近,信義計畫區的精品店密度真是高啊!

6 則留言:

  1. 那個小女孩和氣球好可愛ㄚ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,所以March比較喜歡「星期三的巴黎」(Mercredi à Paris)囉? 我也是唷,可以說我們童心未泯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OPI指甲油真的不錯用
    我有一罐色號Coney Island Cotton Candy
    塗起來很自然唷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聽說OPI很好用,下次想去門市試擦看看^^
    (不過前陣子才買了4罐Oops!J,指甲油真是要用到地老天荒了啦~~~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超愛OPI
    建議妳可以到它的美甲沙龍,雖然價位高了些,但真的很享受也很專業呢!

    Cate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感謝Cate的推薦,有機會的話我會去O.P.I看看的。我上次跟海蒂去了東區的凱瑞莎兒旗艦店作手足保養,感覺也還不錯唷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