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

天外奇蹟UP (大推)


周末跟黃胖胖一起去看了天外奇蹟,跟我印象中輕鬆娛樂的動畫片很不一樣,這部動畫片充滿寓意,劇情很有深度,開演不到10分鐘我就感動到哭了,黃胖胖還遞了好幾次面紙給我...總之強力推薦,一定要跟老公一起去看這部片,相信欣賞完這部影片後,會獲得不少啟發,也對彼此的人生觀有正面的影響。
這部片倒是不建議年紀太小的人去看,最適合的族群是夫妻,再來是有一定生活歷練的人,淚腺發達的記得多準備一些面紙去,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催淚的一部動畫片了。真有你的,皮克斯!
P.S. 這部片也是屬於後座力很強的,我在ptt的討論區看文章,居然還可以看到哭...分享一個真實故事:
一位名叫Colby Curtin的小女孩身患癌症,當她看過《天外奇蹟》這部片的預告片後,就向家人表示很想看到這部片。但因為身體病痛之故,她無法到戲院觀賞。Curtin的家人想為她做點什麼,向Orange County Register 告訴這個狀況。希望能讓她早點看到這部片,因為她的病情日漸惡化。
想不到皮克斯的伙伴們真的創造了這個奇蹟,在六月十日時,皮克斯的員工帶著該片DVD和很多周邊商品到她家,為她舉辦了一場家庭試片會。影片演完後,Colby已經無法言語,她用點頭來表示自己對這片喜愛。七個小時之後,Colby離開人世,或許,她已經進行了自己的另一場天外奇蹟冒險吧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