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

德瑞蜜月Day 6-2 慕尼黑München

我做事情真的是只有3分鐘熱度耶,回來太久就不提不起勁寫遊記,居然拖了兩個多月才接著寫這篇Orz

幕尼黑是本次行程中唯一的大城市,出發前導遊打電話來,我問會不會經過Chanel,他說慕尼黑有,我就超級期待的^o^ 至於黃胖胖呢,當然是皮皮挫囉XD

進入幕尼黑後,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大堆Benz,博物館在附近,不過在車上經過沒拍到
網路上找到的Benz夜景 1972年第20屆奧運在慕尼黑舉辦,這就是奧運體育館,以及奧林匹克塔。
古代雕刻博物館Glyptothek,希臘神殿風格外觀
單車旅行團,台灣應該很難開這種團

瑪莉安廣場有很多觀光三輪車
新市政廳,新哥德式建築傑作,非常雄偉壯觀,本來以為是教堂,沒想到是公家單位呢!
整點時玩偶時鐘會出來表演
市區觀光行程就到這裡結束,導遊介紹精品街,雙人牌,百貨等等的位置後,大家就各自解散了。我沒有第一個就衝去Chanel,反而先去逛雙人牌專賣店,買了一大一小五星級的刀具,要價70幾歐元,根本就沒有便宜到哪裡去嘛@_@

買完必須品之後,當然要衝去精品街-馬克西米連街,想得到的名牌幾乎都有

我喜歡小香^^ 不過還是沒有買耶,不能因為歐洲比較便宜就隨便買,還是要有真正喜歡的東西才重要! (我果然是理性的水瓶座)
黃胖胖喜歡Dior的新代言人Marion Cotilliard
晚上在皇家啤酒屋用餐,這是一間非常有名的餐廳喔,隔壁還有這間餐廳的紀念品店,商品上都是HB的logo,價格不便宜
因為有些客人只是單純去喝啤酒,可以吃buffet的客人要戴上紙手環以茲辨別

漂亮的杯墊 (我們帶回來當紀念品了^^)
無肉不歡 (其實buffet都是肉啊,沒得選Orz)
傳統舞蹈表演
借安琪老師的啤酒杯來拍照,好重啊!
晚上住在五星級的Westin (台灣的六福皇宮),唯一的缺點就是離市區很遠
1樓有很多BMW的古董車
房間內的電視超貼心,居然還會問是哪位房客在看電視!!!
Westin的早餐很豐盛,導遊特別提醒團員要早點去用餐,有很多現作的餐點,例如美味的omelette
自然採光,好棒的設計!
更多相片

2 則留言:

  1. 你竟然入chanel寶山空手而回
    真是有夠可惜的~

    我看你寫遊記和購物記
    發現真的有差別
    購物記真的比較想回你留言耶

    所以也難怪我的遊記
    總是看的人數不多ㄚ
    我的食記和婚記閱讀人數就多很多了~~

    pei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,遊記比較難引起共鳴吧!
    吃東西和買東西比較貼近生活囉!

    我真的還沒找到喜歡的小香耶
    還是下次一起去逛
    妳看看什麼對我來說不會太成熟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