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笑到捧腹的"男女生了沒" (雷)





上周末跟黃胖胖去看了這部片,真的是太精采了! 對白完全就是走低級色情路線,笑點很多,但是又比好孕臨門/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好看很多喔! 最經典的就是女主角在餐廳被小孩惡搞的那一段,我笑到肚子痛,這一段演完的時候,全場觀眾都在鼓掌! 看電影這麼久以來,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XD

這部片很直接的點出男女生的不同點,女生對於自己的理想對象,會有一大堆條件,而男生只是很單純的用下半身思考,但我想台灣的男生應該沒這麼糟糕吧! 還是他們只是沒這麼誠實的說出來?!

除了搞笑和劇情以外,這部片還有菲常美麗的風景喔! 片尾男女主角一起搭熱汽球,在天際確認彼此的心意,說有說浪漫就有多浪漫,我當下就很激動的跟黃胖胖說好想去搭熱汽球! 片中熱汽球升空後的場景是土耳其的cappadocia,剛好詩寧此次去土耳其就有去搭熱汽球(好羨慕啊~~~),這邊分享一下詩寧拍的超美照片,姐妹們有沒有很心動啊?! 我決定以後要每天在黃胖胖耳邊念我要去土耳其了XD


雖然說以女生的觀點來講,女主角應該跟帥哥醫生在一起,不過既然女主角在醫生身邊無法自在的做自己,我支持她投向男主角的懷抱。畢竟一段關係要長久,彼此相處坦白自然是很重要的!

我看過女主角演的實習醫生(影集)/好孕臨門/27件禮服的秘密,接下來就是這部片了,她不是典型的美女,但戲路還滿廣的,觀眾緣也OK。至於男主角,前陣子看到他演的"PS我愛你",實在很難把他跟這部片聯想在一起啊,我認為他真的不夠帥氣,整個被男配角比下去,但是黃胖胖說是因為我沒看過"三百壯士"的關係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被你講講
    我等著去租來看說

    其實低級好笑的電影
    有時候我ㄤ和我還蠻愛的 ORZ...

    pei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等DVD出來,一定要記得去租喔!
    妳跟妳老公應該會在家裡笑得東倒西歪吧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