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

uSqeeze Pro美腿舒暖師 入手!

101本週就開始週年慶,星期二想說要來去買精品,結果沒想要的款式顏色,櫃姐的態度又不好,就打消念頭了。都大老遠跑到101去了,我就去了5樓的osim,想說再來試用看看一些產品。同事推薦uVision按眼舒給我,我試用後覺得真的不錯,眼睛有舒緩到,而且不會直接按摩到眼球,價格又合理,就直接在101買了。之後櫃姐問我要不要試試uSqeeze美腿舒暖師,我想說剛好前一天跳有氧,小腿痠的很,就來按按好了。

沒想到一按又很心動,小腿的痠痛真的好很多,按摩完後走路簡直是輕飄飄的,溫熱功能野讓我整個暖和起來^o^ 後來回家後嚷嚷著要黃胖胖買給我,黃胖胖嫌太貴,說他幫我按摩就好。可是黃胖胖只是按個兩下而已,而且只捏了我的小腿,差很多耶!

為了讓黃胖胖了解他的按摩和uSqeeze的差別,我要求他去京華城osim體驗一次,要按的跟機器一樣:P 沒想到黃胖胖按摩完後居然很爽快的就決定買了!!! 因為他覺得這台還有溫熱的功能,對我很好(我冬天會手腳冰冷),就一次付清買下來了(一次付清有送iBrush梳亦舒)! 我一直到現在都還處於大心的狀態,覺得黃胖胖真的對我好好喔^o^

昨天是京華城滿5000送600現金的最後一天(要Living Card憑證),我手邊不夠一張憑證,店員很阿沙力的給我一張,所以我們換到了$1800現金+$360禮券+刷卡禮橄欖油一瓶。離開專櫃前,店員問我們要不要試坐按摩椅,一方面是趕時間,一方面黃胖胖真的很怕,我一試用後又想買,所以就逃之夭夭了XD

有了這台uSqeeze後,我覺得我以後一週可以運動兩次了,不用擔心運動後的肌肉酸痛會跟著我好幾天,也不用擔心會長蘿蔔了^o^ 冬天用溫熱按摩的功能,就不用擔心腳丫會冷冰冰了! 我想以後我應該會越來越喜歡宅在家吧,呵呵

P.S. 不知道是不是現貨都賣完了,還是買這台都會宅配,總之店員說下週一會幫我們宅配到家,真是太期待啦!!!

4 則留言:

  1. 吼 我真的覺得黃胖胖對你非常好
    你沒事可以用手幫他按二下
    表達感激 ㄎㄎ

    我ㄤ好像送過筆電和出旅遊錢很大筆外
    還真的沒讓我這樣陸續買精品說
    不管是包包還是鞋子...
    (我應該來挑戰要求看看嗎 哈哈)

    OSIM對我而言也是超級精品ㄚ ^^

    pei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啊,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幫他戴新按摩皇冠喔XD
    偶爾會幫他按摩一下肩頸^^

    只要妳開口,妳老公一定會買給妳的啦!
    而且osim的東西,只要妳帶老公一起去體驗
    應該根本不用妳開口,妳老公就會直接刷下去買了,呵呵

    我覺得osim比較像奢侈品,黃胖胖就說以前沒這種東西,還不是照樣過日子
    可是知道有這種產品,可以讓生活過的更好,還是會忍不住買下來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lair生火成功~~因為我也趁桃園新光三越週年慶買了這台!!
    雖然也有滿5000送500,不過還是京華城送的最大方呀~
    但是這台蠻重的,我先生搬上來的時候一直念,
    怕我三不五時想換地方,他就得每天做苦力了...XD

    Elaine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恭喜Elaine也買了uSqeeze! 前陣子天氣變冷,我開始用這台的溫熱功能,覺得真是太享受了,暖意從腳底源源不絕的湧上來,真是太感謝黃胖胖了^O^

    我還以為宅配的人員都會送到家裡耶!(至少我那時是有)之後我一直都放在客廳,可以邊看電視邊使用,用不著的時候還可以轉向當置物架,真的是非常實用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