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曾經是經典款的絕版包


Celine的Bittersweet是我的第一個名牌包,也是我結婚時的六禮之一,婆婆看了這個包包以後很喜歡,也去買了一個駝色的(其實我認為Boogie比較適合長輩啦= =) Bittersweet和Boogie都是Celine的經典款,每季會推出新的材質或顏色,加點不同元素,也有過名人加持(例如宋慧喬)。


我在雜誌及報紙上看到,Celine請來Phoebe Philo擔任創意總監,10年春夏新品11/16在101上市。昨天剛好過去信義區逛街,就順道去Celine逛了一下,這一逛真是嚇到我了,跟以往的Celine完全不同,像是一個嶄新的牌子!

昨天專櫃的架上還滿空的,櫃姐說是因為新的總監喜歡比較簡單乾淨的風格。來看一下一些新的包款吧!


這款包尺寸很大,但非常輕巧,是柔軟的小牛皮製成。比較不喜歡的部份是包包上方燙金的字,請看下圖


我認為這款包相當極簡,乾脆不要放logo最好,用燙金寫了品牌+產地在包包外頭,有畫蛇添足的感覺。


這款包包放在櫥窗裡,我一看到就覺得好像一張臉,有眼睛跟一字型的嘴巴,滿有潛力的一款包包。一樣在包包最上方有燙金的Celine Paris。


這款寬型軟包讓我聯想到Balenciaga的part time,但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Balenciaga。上方的袋子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,長條的袋子可以斜背,內部有3個隔層,外面也有一個,比較特別的室內部上方還做了釦子,不想拉上拉鍊時直接扣起就好,很貼心的設計。

昨天逛了一圈,完全沒有任何心動的款式,所以連價格都沒問。櫃上完全沒有任何logo款式的包包,櫃姐說之後會出,但Boogie和Bittersweet確定不會再出了,於是我的第一個名牌包就成為了絕版經典款,不知道是好還不好啊Orz

6 則留言:

  1. 那個燙金的字是怎麼回事 怎麼回事 怎麼回事 怎麼回事

    Boogie和Bittersweet之後都不會再出也讓我很吃驚呀

    之後會有什麼厲害的包要出來扛銷售額呢

    還是值得繼續觀察下去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arch跟我有同感對吧,用燙金把品牌+產地寫出來實在是很莫名奇妙(又不是在印刷Orz)

    雖然Phoebe Philo是Chloe的Paddington Bag鎖頭包的幕後推手,但是Celine的這些新款式真的讓我有不祥的預感,希望她不要把Celine搞垮了= 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幾個看下來
    真的你買的絕版包最好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同意holly說的
    我不喜歡新款啦~

    我喜歡以前的!!
    搞的我是不是明年初應該去買一個
    Boogie來收藏..
    可是這樣我明年想買的東西又要換了~

    pei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得到Holly的認同真開心^O^

    Pei妳如果想買Boogie要加快腳步喔
    專櫃應該都買不到了
    可能還有貨的就是免稅店吧(昇恆昌有Celine)
    不然就要等等看特賣會囉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更新一下消息:
    信三A9的Celine現在全面6折出清,經典款Boogie和Bittersweet都有,售完為止,要搶要快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