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德瑞蜜月Day 9+ 戰利品

總算趕在年尾寫完最後一篇蜜月遊記了,也是今年最後一篇網誌,先祝大家新年快樂,心想事成喔!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真的感覺才剛到歐洲就要回家了! 在機場推著行李推車的黃胖胖(多出了一大袋隨身行李&我的行李箱增胖了一截XD)

在機場辦退稅還滿花時間的,有些團員買的貴重物品(如名牌包)要先給海關看過後,才能再塞回託運行李(要確認包包有出境才符合退稅資格)。其他要帶上機的就不太會被抽查,之後再拿著退稅單去排隊。退稅的櫃檯大排長龍,幸好我們很早出門,有充裕的時間等。排隊的時候有個華航空姐沒時間排隊,就委託導遊幫她辦退稅,導遊人真的是超好,二話不說就答應了,還要她趕快去準備幫乘客服務,實在是就感心。我們排隊排了很久,拿到30多元的退稅(算小咖),馬上就去免稅店把歐元都花掉,多買了一些巧克力。

去登機門之前要經過安檢,結果我在這邊出了小差錯~~~我買了一個玻璃燭臺,怕摔破所以帶上飛機,結果安檢人員問我行李是不是有易燃物--蠟燭之類的?我想了一想說: 有耶! 然後就打開行李,找出那一盒,拆開燭臺盒子給安檢人員看,結果這個安檢人員(女性)稱讚這燭臺好漂亮,還拿給另一個男性安檢人員(負責看X光的),兩個人一致同意可以帶上機。話說如果不能帶上機,我就把小白蠟燭送他們,燭臺還是照樣帶啊:P

法蘭克福機場非常漏氣,那天居然空橋出問題! 所以乘客只好搭接駁巴士,直接到室外登機。接駁巴士雖然滿長的,還是要等個幾班才搭得上車。

這樣的登機方式,不拍一張怎麼行


最後就是此次蜜月旅行的戰利品囉! 先來看一下大合照

左後方那盒拼圖,拼完後拿去雷諾瓦裱框,就變成這樣了DSCF0145

接下來介紹幾樣我特別喜歡的東西: 芭蕾舞鞋戒指座,為了買這個,害我們集合遲到(導遊對不起!),不過很值得啦! 我把這支舞鞋放在梳妝台上,每天婚戒拿下來後就放回去,我的戒指一定很開心有這麼美的家^O^ (那時還有很多高跟鞋的款式,也是非常漂亮,不過我覺得平底鞋比較適合我:P)

胡桃鉗+雕花玻璃杯+送子鳥(當然是送人的啦!)

泰迪熊造型的通心粉,超可愛一定要買下來的啊! (後來是Amber下廚煮了超美味義大利麵,感謝Amber讓這些通心粉發揮最大的用處啊!)

挖冰淇淋的勺子,做的超級可愛,那時還有麵包刀什麼的,不過我想冰淇淋勺比較實用,就買了這個囉

好家在剛回台灣馬上就幫戰利品拍了照片,因為某一天我突然發現,放在玻璃櫃的馬克杯和有蓋的杯子,圖案居然都消失了!!! (原本是彩色的圖案都變黑了Orz)

我已經把遊記都寫完了,黃胖胖什麼時候再帶我出去玩勒^O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