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

小昕相見歡@MISO(京站)

跟小昕在MSN上認識將近一年,直到上週終於有機會見到本人,小昕本人跟網誌的生活照一樣氣質清新,瘦高的身材讓我好羨慕啊^^ 此次聚餐的成員還有Holly+March,地點選在交通便利的京站,大家都認為京站很不錯喔!

京站4樓有好幾家餐廳,我們挑的是創意日本料理MISO。MISO是安和路A-PLUS花酒藏的姐妹店,兩間店的裝潢有點像,燈光都偏暗。菜單有一部分是一樣的,不過不一定一樣美味Orz

山藥胡麻柚子義粉(素) $220,Holly說很好吃
DSCF0273

霜降中捲佐黃瓜6入 $140,兩家一樣美味,MISO會在菜單上註明份量

DSCF0271

五彩軟殼蟹$220,外型真是美到像藝術品! 味道也很讚,下方有塔塔醬

DSCF0276

五彩綜合捲壽司(8入)$200-我們選了炸蝦捲及加州捲,另一種落選的是辣的。炸蝦捲很好吃,壽司外面還有蝦卵,再淋上一點日式醬油,真是美味啊!

DSCF0279

加州捲,裡面包酪梨及海鮮,外圈一樣加了蝦卵

DSCF0281

芥末松阪豬$200,當日地雷,跟A-PLUS比起來差很多,我只好認命的嗑了大部分Orz (不過也是有人運氣好,吃到好吃的松阪豬)

DSCF0282

南蠻炸雞(6入) $160,好吃的日式炸雞,配上爽口的酸甜醬汁,美味不用多說
DSCF0285

宇治抹茶(熱)$80,純白的日式茶具

DSCF0274

最後是合照,很幸運坐到沙發座^^
DSCF0288

班長的cashmere 100%圍巾(雖然說同色的logo很低調,還是被我認出是VERSACE啦!)

DSCF0287

8 則留言:

  1. 吼, 我毛衣怎麼折成像米其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是姿勢的關係啦!人正就好^^ (還是要稱讚一下,新髮型和新項鍊都很好看!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oh...我口水直流....
    除了食物 小昕沒見到也很歹勢
    請原諒偶臨時有事要辦 ^^"
    HOLLY換新劉海 不錯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忘了問 妳要下手敗哪家髮箍ㄚ
    蝴蝶結嗎 ㄎㄎ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次Pei沒跟到真可惜,不過以後還有機會囉!
    (上週末妳想必累壞了吧?!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是個愉快的晚餐啊, 科科科~
    Claire 妳的相機真強, 食物照的這麼清楚, 一張照片借我用吧!

    Holly 的項鍊蠻特別的, 是個 H 的字母, 不曉得在哪買的? 還有 March 的紅包袋超酷, 我拿回美國自己用了, hehe. 那天真是感謝 Claire 聯絡大家, 辛苦了.

    Pei 妳下次要出現啊~~~~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其實我相片拍的不好啦,放大就破功了XD
    需要就拿去用吧^^

    Holly的項鍊就是妳媽媽皮夾的牌子喔!
    我都忘記拍紅包袋了,是那天出席的人才有的bonus ^O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