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PR S6 Ep9 搶眼舞台裝

這篇文章寫了好久,今天都要播新的一集了Orz

本集的挑戰是幫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設計舞台裝,一開始先帶大家去見Bob Mackie,他幫不少明星設計過超閃亮舞台裝,參賽者們都聽過他的大名

Bob Mackie

很久沒注意 Christina Aguilera,沒想到她現在變成這樣?! 根本認不出她來了 (是整形還是發福之類的吧?!)

Christina Aguilera

PR越進行到後面,競爭越激烈,也越來越戲劇化。本集最經典的就是Irina一直碎碎念,甚至在model面前批評其他參賽者,這時Nicolas對鏡頭說了非常中肯的一句話: "Irina is actually a really good designer. The only problem with her is that she's a bitch."(最後一個字被消音了,翻譯也翻得很含蓄,什麼做人很失敗之類的) 我無法同意他更多了! Irina那種眼睛長在頭頂上的態度,真的是讓人很想扁她XD

接下來就看一下參賽者的作品,先從冠軍Carol Hannah開始吧! 本集她的鏡頭也不少,一開始在mood採購的時候,她像無頭蒼蠅一樣什麼布料都買一點,還被Irina取笑。製作過程中她跟Logan共用一個工作檯,還打情罵俏+臉紅! 我真的是看到三條線,想說這位南方姑娘也太花癡了吧Orz

Carol Hannah其實不習慣使用羽毛/亮片等華麗的元素,所以這次她的作品很讓人驚豔! 除了顏色在舞臺上不夠討喜外,細部都很棒,我尤其喜歡有層次的黑色,羽毛還帶點綠色的光澤

Carol Hannah 1

Carol Hannah 2

第二名是本集最中肯的Nicolas! 他的設計其實和之前的戲服挑戰有點像,不過這件很適合Christina Aguilera在舞台上熱歌勁舞。邊緣的羽毛很漂亮,作工細緻

Nicolas 1

第三名Althea本集鏡頭很少,走低調路線。兩種材質的搭配很恰當,海蒂特別強調背面臀部的線條很漂亮。不過拖地的舞台裝設計不夠實用,感覺連model都快跌倒了

Althea 2
Althea 3

再來介紹本集safe的Gordana,她是上集的冠軍所以有豁免權,不然本次的作品非常危險啊! 我覺得她整個迷失了,這個設計跟舞台裝根本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嘛Orz (補充: 由於Project Runway這個部落格很有影響力,Gordana還特別寫了封e-mail給版主,解釋自己那週身體不適,才會做出這樣的作品。但Project Rungay的版主可不是省油的燈,除了照樣批評以外還把e-mail公佈出來XD)

Gordana 1

再來是不上不下的Irina,我覺得像閃亮的睡衣Orz (一樣是有實力但嘴巴很賤,Shear Genius第一季的Tabatha就比她討喜多了,甚至還開了個人節目,Irina真的很沒有觀眾緣啊~~~)

Irina 1

Logan再次落入bottom 3,但我滿喜歡他這次的設計,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動物紋,不過他把斑馬紋做成綠色系,我會想穿! (他的OS: 誰稀罕啊Orz)

Logan 1

除了動物紋外,側面的細節也很別緻喔!

Logan 2

倒數第二又是Christopher,他仍然是一貫自信,直到台上被評審嫌到快哭了。他做的這兩套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,裡面的馬甲很平凡,沒有舞台效果可言。

Christopher 2

Christopher 1

最後被淘汰的是Shirin! 聽到Christopher又逃過一劫,我除了想罵髒話以外,更覺得他是打不死的小強啊! (又要繼續看他掙扎了)

平心而論,Shirin這次的作品真的是不優,裙襬讓我想到海帶...可是Shirin以往做出不少佳作,做工也很細緻,因為這次失誤就被淘汰,非常可惜。

Shirin 1

4 則留言:

  1. 才剛說哩 就發現我又漏看兩集了>__< 妳提到SHEAR GENIUS的TABATHA 其實我還滿喜歡她的耶 能夠BITCHY到這樣理直氣壯又有POWER!!! 真是強人....真是我的榜樣啊 XD

    VICKY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很愛Tabatha! 她被淘汰的時候我超難過的>_<

    妳有看她的個人節目Tabatha's Salon Takeover搶救美髮沙龍嗎?看她噹人很過癮,每集都很激勵人心^^ (第一季好像上週播完了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滴有滴 我常看她的節目耶! 她一定是一個強悍又有效率的老闆, 組織力跟手段一流! 她被淘汰的那集我沒有看, 只知道最後優勝者不是她, 真是令人錯愕......題外話, shear genius的那個男主持人真是帥到一個無以復加啊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abatha(PTT都叫她大白鯊XD)被淘汰那集,是因為跟死對頭Tyson分到同一組,真性情的她完全不掩飾兩人不和,最後就這樣玉石俱焚了Orz

    我對Rene的招呼語"Hi hi!"印象超深的啦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