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

黃胖胖在哪裡?

大家小時候應該都玩過"威利在哪裡"的遊戲吧?! 2/1黃胖胖參與的廣告終於上檔了,眼尖的妳們有注意到黃胖胖在哪裡嗎?

先提醒一下,從2/1~2/21,大家有機會在這幾台看到這支廣告:
有線電視:民視、台視、中視、華視
無線電視:衛視西片台、衛視中文台、國家地理頻道、TVBS、TVBS-N、三立台灣台、三立都會台、三立新聞台、東森綜合台、東森財經台、東森新聞台、中天綜合台、中天娛樂台、中天新聞台、緯來日本台、緯來綜合台、緯來體育台、緯來綜合台、超視、JET、DISCOVERY、 旅遊生活頻道、ANIMA、八大綜合台、八大第一台、八大戲劇台、年代綜合台、年代MUCH台、年代新聞台、AXN、ESPN、非凡新聞台

假如大家等不及看電視版,也可以在這邊先睹為快啦:



有幾個片段被剪掉了,這邊就幫大家解答一下,黃胖胖到底出現在哪幾幕吧!

25秒: 最清楚的就是這個鏡頭啦! 女主角請經理簽名時,坐著的人裡面,黃胖胖是唯一有對到焦距的

25s

01秒,黃胖胖太高,頭被切掉了,而且算是景深之一XD

01s

39秒: 跟01秒的情況差不多^^

39s

NG了25次的那幕被剪掉了,好可惜喔,那幕黃胖胖還滿清楚的耶Orz

希望黃胖胖以後有機會可以拍形象廣告,那種一播就會播很久的^O^ (而且臉要清楚一點:P)

6 則留言:

  1. 太慘了吧....
    陳小弟鏡頭都比他多 @@

    我還想說至少有二三個"明顯"的可看
    拍廣告演路人真的是很可憐阿~

    pei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,Pei妳真是太妙了!

    陳小弟&陳媽媽都是專業的演員啊,行員都是臨演耶,怎麼能比啦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過真的很累,短短幾秒鐘廣告竟要拍一整天,謝謝Claire當天的陪伴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除了當景深之外, 有對到焦的蠻清楚的耶~
    拍廣告真是難忘的經驗, Claire 真是好老婆還從頭跟到尾 =)

    原來行員是專業演員, 我以為是真的行員, 廣告上面還寫
    xxx 在台新第六年又 265 天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咦,語氣真不像平常的黃胖胖XD 還是要說一句: 真的辛苦你啦!

    女主角是演員,廣告中的名字是假名(為什麼不取個好聽一點的名字XD),年資也是編的(超過平均年資很多ㄎㄎ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