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

Balenciaga olive city

廢話不多說,我知道大家都很心急,就先來看看開箱照片吧

原廠防塵袋,這張顏色好怪,怎麼調都調不好,袋子是白色的

DSCF1621

購買證明等,最妙的是那一小塊皮革,不知道是幹麻用的XD

DSCF1629

攤平的機車包 (很扁XD)

DSCF1622

鉚釘及仿舊皮革的細節

DSCF1623

外觀沒有任何品牌識別,只有裡面看的到牌子

DSCF1625

裡面塞滿紙以後的形狀是這樣子

DSCF1630

去年發現purse forum這好地方以後,才認識到Erica這位賣家,她從去年10月就開始接2010 s/s的訂單,我看了swatch照片後,馬上就預訂了一個olive city (10/21),上週五我收到Aloha Rag的新品通知,居然看到olive city了耶,心急的我馬上發信問Erica,她說她剛收到,問我想要怎麼付款。我跟她要了照片,不過拍起來的顏色跟我自己拍的不太一樣說

102_3700

確認細節後,Erica寄了一封google checkout的信給我,我火速刷卡付款,Erica當天就出貨了,之後我每天上網查進度(Eirca跟我說4個工作天會到),昨天我按耐不住打電話去問,說下午會送貨,所以我雖然腸胃炎很想請病假,還是硬撐著要等包包(真是意志力驚人啊XD),而且運氣很好--免關稅喔^O^

我這喜新厭舊的人,昨天立刻把新包拿來用,把Celine的苦甜包放在辦公室XD 然後黃胖胖看到我就會發出機車的聲音,哈哈哈,就分享到這邊啦!

2010/12/13更新

10月的某一天,我在阪急逛街,猛然發現機車包也太誇張了吧Orz 為什麼說我不會再買機車包,請看以下這些圖片: (家裡的燈光很難拍,請忽略色差)

把手這邊的鬚鬚就算了,大部分毛邊我已經剪掉了

DSCF4223

把手側面這些白白的也還好

DSCF4225

重點是背帶,我非常少用到背帶,因為長度其實不太合
DSCF4232

雖然相片不是很清楚,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問題出在哪裡
DSCF4226

裡面白白的那塊看得超清楚!

DSCF4227

前陣子PTT和LS都有人在說機車包的品質下滑,果然就給我遇到了Orz

11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這個綠~~~city超好用的!!接下來很有可能會越來越機車,一個接一個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拿到機車包以後,我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妳會喜歡Bal了! 我已經開始計畫下一個要買什麼款式了,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真的非常心急耶
    我以為你會試用個幾天再來PO

    我收到你的通知
    真的在大笑說 ㄚ哈

    不過我喜歡這顏色~ 好看哩 讚讚讚
    pei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,妳也知道我個性真的很急咩XD (而且下禮拜就要開始忙了= =)

    可以一直看到綠色真的讓我心情超好的啦^O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看到照片
    會有火燒心好想要的感覺呀
    不過為什麼免關稅ㄚ??why? why? why?

    我昨天很興奮的跟我老公講你的包來了
    他沉默了一下跟我說
    "機車包又醜又貴
    這個錢可以再買一個免治馬桶座和小折還有空氣清靜機
    哪個實用??"
    我完全不想回嘴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像是因為用USPS寄的關係,有被海關抽到才要關稅

    講到妳老公我才想到我忘記提黃胖胖了
    黃胖胖今年有給我一筆買包預算
    我自己也有去年+今年的買包預算
    所以這邊也要感謝黃胖胖喔!
    (March妳老公需要再教育一下^^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laire你好!我在ptt上有看到你的分享文好心動!
    因為自己也想買個2010ss的新色包包所以想請問你...
    請問你文中那位Erica的賣家是台灣人?
    還是在Purse forum的討論區中代購的賣家呢?
    可以介紹給我她的blog或她的聯絡資料嗎?
    我也很想買一個,先謝謝你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好~我也想知道購買的方式~想請問要怎麼跟Erica聯絡呢?謝謝~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Erica是美國人,HGbags的老闆
    她的e-mail: hgbags@gmail.com
    購物網站http://www.hgbagsonline.com/cart/
    熱門商品都會被預訂的搶購一空,所以建議先寫信問問Erica囉!
    (Erica態度很好,而且回信速度超快!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這個顏色很漂亮耶~ 開箱文下一篇快點來拍真人展示照片吧!
    小塊皮革會不會是以後包包壞了要補還是啥的, 拿來對色用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OK,等我有空拍照會再補上來的,順便寫個使用心得^^

    小皮革是很有可能拿來對色用,假如拉鍊的虛虛分岔了,有些人會訂新的來換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