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

鋼鐵人2

IRONMAN2

08年度最好看的商業片就是鋼鐵人了,今年終於推出續集,我就趕快去劃位,搶上映首週就去看。(居然拖到現在才寫心得文Orz)





以下有雷









Robert Downey Jr.飾演的Tony Stark還是很帥氣,我很喜歡這絕頂聰明又吊兒郎當的有錢大老闆腳色,當然這集有時候實在讓人看了有點想扁他,不過最後還是有力圖振作,甚至發現了新的元素(電影沒講是什麼==),還是很厲害。(題外話:片中賽車場出現的手提箱鋼鐵衣真是太讚了!)


Don Cheadle取代前一集的Terrence Howard(他跟Cuba Gooding Jr.真的是超級明星臉!)飾演Lt. Col. James 'Rhodey' Rhodes,謠傳據說是因為Terrence Howard在第一集的片酬就比男主角高了,續集又要求加薪,片商衡量後決定換角。雖然說Don Cheadle的外型比較不討好,不過我覺得他的表現還滿可圈可點的喔!



再來是Gwyneth Paltrow飾演的小辣椒,我覺得她這集中馬尾造型還挺好看的,而且居然由秘書躍升成為CEO,似乎當女強人也很得心應手。結尾終於跟男主角kiss了,呵呵。不過平心而論,Gwyneth Paltrow的外型算是典雅氣質型,不過真的有點平凡,這集完全被黑寡婦的光芒給壓過去了。

一開始聽到Scarlett Johansson飾演"黑寡婦"這腳色,我還以為黑寡婦是反派,沒想到其實是另一派好人的臥底。她在片中的造型都滿搶眼的,而且武打動作很俐落(尤其是相較於肉腳導演XD),難怪是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。

導演Jon Favreau也有參一角,飾演司機兼助理的腳色(強烈懷疑他特別安排自己當司機是為了看Scarlett Johansson更衣!),這腳色也滿有笑點的,算是成功的客串^^

(反派腳色略)

總之推薦大家去看鋼鐵人2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