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09澳洲行 Day 7 黃金海岸

來到黃金海岸一定要去海邊走走啊! 導遊帶我們到這個海灘



陰冷的天氣,海灘當然很冷清,甚至沒什麼團員脫鞋踩沙,反正我穿的是塑膠鞋,就很灑脫的感受一下黃金海岸的沙灘了~~~



後來在附近的mall待了一下,不過一大早沒幾間店有開,所以空手而回。這家咖啡廳的牆壁滿滿都是漂亮的壁畫



接著前往今天的主要景點-夢幻世界,這地方很不適合老爸老媽,本來他們想要求提早離開去市區逛逛,不過導遊說不行~~~



其實我並不知道他是哪位?不過大家都跟他合照,我也就湊個熱鬧XD



去看剪羊毛秀,羊咩咩好乖喔



其實是被狗(牧羊犬?)趕的



剪羊毛中



現剪完還沒處理過的羊毛就是這樣



餵袋鼠,跟餵鸚鵡比起來,比較不恐怖:P (導遊會發袋鼠飼料,印象中好像是一條一條的~~~)



排隊跟無尾熊合照,輪到我家的時候,剛好換了一隻無尾熊上場,這隻感覺比較沒精神~~~ 我們家有三個人,所以可以拍三張,第一張是爸媽合照,第二張是我們三人合照,第三張是我跟無尾熊而已,旅行社送的是無尾熊年曆,其實這邊可以選的商品很多,但都滿貴的,好像沒有團員另外加購。拍攝時工作人員會從旁教導,我還是會有點怕無尾熊的爪子~~~



下雨天的好處,就是可以拍到這種相片XD (不知道這是什麼植物,不過很漂亮!)



無尾熊進食中



這就是鴯鶓emu(不是鴕鳥喔)



開骨董車



這隻無尾熊好可憐,居然在外面淋雨



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王八熊wombat,是無尾熊的遠親,也是袋熊,因為數量稀少,是保育類動物。





還有摸到小隻的鱷魚,很難形容那種感覺,就是起雞皮疙瘩囉.... (在我之後的團員,有一點想逗弄鱷魚的意思,結果鱷魚就發飆,一直不停的抖動,旁邊的管理員安撫很久才冷靜下來,好可怕啦>_<)

自由落體是一定要有的,有些團員很大膽的去嘗試了



這不是我的腳XD



下雨天這些餐車都沒開,殘念 (餐車的造型都超可愛的啦!)





最後只好隨便挑了個室內餐廳吃午餐,選擇實在不多,就是一些速食囉



下午我跟老媽兩人一組,繼續去園區內逛逛,老爸就跟另外兩位老師走。
雖然我有駕照,不過已經好多年沒開車了,現在連油門和煞車都搞不清楚==



難得一見的白老虎,有一種很尊貴的感覺說



我覺得這些管理員都好勇敢!!!



海綿寶寶 (不是我這年代的卡通XD)



跟老媽跑去拍大頭貼 (我選的是明信片尺寸)



跟老媽去逛了紀念品商店,買了件T-shirt和帽子,夢幻世界的很多紀念品上都有老虎,我覺得自己挑的這款有點Ed Hardy的味道



因為天候不佳,導遊有把集合時間提前,不過提前的目的居然是為了帶團員去另一家免稅店Orz (而且導遊還會在遊覽車上推銷,印象中有茶樹精油/Jurlique護手霜什麼的,真的是生意人!) 這家免稅店也像是大陸人開的,不過至少有比較多澳洲製的東西,我就買了些羊毛襪,袋鼠零錢包,還有這對無尾熊



當天的晚餐算是此行中比較好的一餐-豪邁澳大利亞牛排套餐,餐廳像個玻璃屋,生意挺好的



整體裝潢和佈置也都不錯,滿有情調的



這麵包看起來就不是很吸引人,印象中滿硬的



花枝圈還不錯,不過不夠熱



我不敢吃太生的牛排,所以點了medium well,結果根本就差不多焦了Orz 其他團員也有人說熟度不太對,可能是生意太好,廚師忙不過來吧~~~牛排的份量真的很大,旁邊還有生菜和薯條



老媽點的魚排,也是大到不可思議,一整條魚耶



晚上住布里斯本的飯店,導遊就在大廳跟團員收小費,還拿出清單登記,逃都逃不掉~~~老爸老媽很不想給,不過跟團就是這樣囉Orz

更多相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