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09澳洲行 Day 8 布里斯本

最後一晚住的旅館還不錯,雖然房間小了一點,電梯也有點老舊:P





早餐在飯店B1吃自助餐,外面有露天的水池和庭園,感覺還不錯!



旅館隔壁的漂亮建築



要離開澳洲了才見到久違的陽光,團員都覺得很@#$%^&*,於是導遊順應民意,再帶我們去一次袋鼠角看布里斯本! 這才是澳洲應該有個景致嘛^O^



同團的老師想嘗試在袋鼠角攀岩



這位老師也幫我拍了側拍 (這張好像很專業,哈哈)



在機場check-in的時候排了滿久的,同團的老師叫我拍這張



機場免稅店也有賣UGG雪靴,我很心動想買,老媽一直阻止我,說我已經有麥坎納的啦,而且台灣又沒什麼機會穿。最後只有我在機場免稅店買了兩隻王八熊,加上團員買的一起拍合照XD



入境大廳的大番茄,滿多觀光客想跟他合照的




黃胖胖是我的專屬司機,接我回台北,畢竟隔天就要上班了,這就是我的澳洲行囉! 有些地方會想再去深度旅遊,不過黃胖胖說他對澳洲沒興趣,希望他看了這些遊記以後會改變想法囉ㄎㄎ

再次提醒大家,不推薦雄獅旅行社的"豪華東澳全覽~五星浪漫驕澳風情八日遊"

我把這次旅行的相片做成相本書,在訂婚宴上送給爸媽,他們非常喜歡喔,推薦正點!

更多相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