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燒肉燒-內行人才知道的美味

某個平常日黃胖胖問我要不要跟他同事一起去吃燒肉,我還滿愛吃燒肉的,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囉! 這家燒肉屋是黃胖胖一個很內行的同事(新加坡仔)推薦的,他自己常來,跟店員都很熟。我上PTT美食版想查這間餐廳,居然還查不到,可見有多低調啊(不過其實餐廳就在吉林路上,也不是什麼小巷子啦XD)

那天下雨,我們遲到了一下,跟新加坡仔來吃燒肉的好處就是,大家都不用自己動手,只要等新加坡仔烤好放到我們盤子裡就好,服務真是太周到啦XD 因為菜也是新加坡仔點的,我不知道份量到底是幾份,只能拍一下菜單做參考囉!

DSCF2522

DSCF2523

DSCF2524

DSCF2525

一坐下來立刻就有兩片烤好的松阪豬和牛五花,已經非常入味,根本不用沾醬就超美味,我算是口味比較清淡的,就點了白飯,這邊的白飯用的是越光米喔!

DSCF2506

我猜這應該是綜合沙拉,生菜很新鮮,醬汁的味道也很好

DSCF2507

不知道這是哪一種牛肉XD 我猜應該是上五花牛吧?

DSCF2508

快烤好囉! 看起來就很美味,剛剛好的熟度,吃起來又很嫩,真是太感動了~~~

DSCF2513

第一輪的烤蝦,新加坡仔也太專業了吧,連烤的過程都這麼講究! 我把盤子裡的蝦丟給黃胖胖,就會自動去殼回來了,哈哈哈(不過那天好像是因為吃蝦,讓我的臉小過敏了一下==)

DSCF2520

第二輪又加點的松阪豬,超級大一盤,其實我們也才6個人而已,而且只有兩位男性XD

DSCF2528

柳葉魚和蝦子

DSCF2529

我很喜歡吃松阪豬,上次在Costco看到就很想買(那邊叫霜降豬),可是我幾乎不下廚,Costco的份量又是巨無霸,只好放棄,這天在燒肉燒吃的很過癮^O^

DSCF2530

花枝軟骨,我還滿喜歡吃花枝的,可是印象中好像沒吃過花枝軟骨

DSCF2531

烤好的花枝軟骨吃起來脆脆的,不過這道有蔥,我就沒這麼喜歡了== 蝦子還是一樣很聽話的排排站XD

DSCF2534

柳葉魚也是烤得好漂亮,而且非常香

DSCF2532

第三輪加點的牛小排,本來新加坡仔想點大蛤,可惜賣完了,我超愛吃蛤蠣的,下次一定要再來吃!

DSCF2535

杏鮑菇

DSCF2536

真的可以尊稱新加坡仔一聲師傅了,看他烤肉真的是很賞心悅目,而且又好吃,這一餐真是吃的太盡興啦!

DSCF2539

除了我以外,大家都有喝啤酒或紅酒(居然有人吃燒肉配紅酒,還一個人就喝了一瓶XD) 最後一起攤錢的時候,一個人是$650,如果沒有點酒的話,價格應該會便宜一點囉! 很推薦這家燒肉燒,那天雖然是平日,也是高朋滿座,請記得先訂位喔!

燒肉燒
台北市吉林路141號(近民生東路口)
(02)2522-2989
營業時間:17:00~24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