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

Nikko日光多功能揉捏機

身為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,肩頸痠痛是不可避免的,雖然我是七年級生,常常都覺得自己是老骨頭== 不時要巴著黃胖胖幫我按摩一下肩頸,但是他手勁太重,我都會覺得痛~~~

前陣子跟黃胖胖去逛士林夜市,我受不了就跑去飛來發做了肩頸按摩,指定女按摩師並跟她說不要按太重,結果她說我肩頸太硬太緊繃,還是按的很用力,痛到我都想飆髒話了,更糟的是痛到回家以後還在痛是怎樣Orz

上週在百貨公司,經過國際牌的按摩器材專櫃,看到有顧客很很享受的在試用揉捏機,就很心動想試試看,結果覺得非常之好用! 把緊繃的肩頸都舒展開來了,而且除了肩頸以外,背部/腹部/大腿/小腿都可以用,除了像兩顆拳頭的按摩器以外,還有紅外線溫熱的功能,有生理痛困擾的女生可以當成熱水袋來用,真的超多功能的!

DSCF2882(001)

上圖就是放在我寶座的實品照,前面那台是uSqeeze!

這台揉捏機的體積也不大,大概就一個小抱枕的大小而已,顏色是討喜的桃紅色,我就決定非把這台揉捏機買回家不可啦! 如果要按肩頸,就把揉捏機放在背後,用自己的力量固定住,要按的比較重就靠用力一點,很彈性! 而且這台真的很適合女生用,去年黃胖胖買了OSIM的uPapaHug,我就算墊了很厚的毛巾還是覺得搥打的力道太重,這台就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喔! 而且價位也比較親民,不到4K呢!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些櫃點試用看看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