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尷尷尷

好久沒寫網誌,不是要封筆,而是前陣子工作實在忙的焦頭爛額,壓力大到根本沒心情動筆~~~

上週去合作單位參加活動及餐敘,由於天氣微涼,我挑了件七分袖V領上衣,覺得頸部有點空,就配了VCA的Alhambra項鍊。本來結婚後婆婆說要幫我把VCA的首飾都放在銀行的保險箱,但我覺得東西買了就是要用,否則豈不是浪費?由此可見我們的價值觀差異@_@

當天戴著我的幸運草,說實在並沒有很幸運XD,頻頻遇到廠商出包,下定決心把這家天殺的廠商列為拒往。晚上在一家飯店吃buffet,當我拿著餐盤準備走回座位時,隔壁桌一位女教授突然很激動的跑來我身旁,指著我的VCA說,妳這條項鍊我好喜歡,but it's very pricey, 我去看了好幾次都買不下手,一邊還跟其他教授說,這是一個很有名的法國牌,一條要XX萬耶,當下我臉上想必寫滿了"尷尷尷(請自行想像康熙來了的特效)

後來我老闆出現幫我解圍,說我很有品味,而他也很有品味才會挑到我(怎麼很像黃胖胖講的話XD)。後來有其他長官來跟我講話才結束了這個話題Orz

看來VCA的知名度越來越高了,以後上班還是應該避免佩帶才是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