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real, but cruel

本週康熙來了播出康熙女明星調查局,主題是『娶到誰會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?』,邀請10位人妻上節目,由演藝圈的50位男明星票選。10位人妻中,有些是藝人: 狄鶯、小禎、佩甄、寇乃馨;其他是大嫂團或另一半是男藝人的: 熊家婕、Vicky、Julie、Kelly、曾雅蘭、賴芊合。

之前調查局很多都滿好笑的,不過這一集的主題好殘酷,看了都覺得心酸。我不常看綜藝節目,對那些大嫂團很不熟,只大概知道誰是誰的另一半,所以對於誰在螢幕上講過另一半的事情不清楚。

本集中有幾位男藝人沒把票投給自己的老婆,叫妻子情何以堪啊@_@屈X恆的老婆Vicky本來滿有自信的,說自己起碼幫屈X恆生了三個孩子,這個年代還有誰生三個,不過顯然她老公並不感激她,希望跟三千金無關,不然真是太慘了~~~

某個不算咖的藝人馬國X(叫這名字的藝人的有兩個吧,我還搞不清楚誰是誰勒),還在那邊嫌Vicky白目+吵,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Orz

侯X明的老婆曾X蘭很誠實,講出侯X明承認剛結婚的時候後悔娶她的往事,不過最近就不會了,還說下輩子還要娶她之類的(甜言蜜語?)。沒想到侯X明卻把票投給了小禎,理由是娶到小禎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(好熟悉的一句話!),大家都知道這話什麼意思,這麼愛錢不會自己賺嗎?!

第一名的小禎,好像也沒什麼好開心的,因為大部分男藝人投給她,是因為她很能"容忍"(老公外遇/偷吃...)+爸爸有錢,老公還大言不慚說"以前小禎長的實在不怎麼樣,經過他的巧手,現在美若天仙",雖然說有整形後有漂亮一些,但也沒差的這麼多好不好! 不少藝人投小禎是因為小禎很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是怎樣,男人都想偷吃,又希望太太要無條件包容嗎?真是厚顏無恥。

標題靈感來自於"新娘不是我"的台詞,"surreal, but nice",標題是我給這集的形容,很推薦已婚和未婚的女性都看看這集,未婚的女性也應該受點震撼教育。另外希望康熙務必要做個平衡主題,讓人妻們有發聲的管道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