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森林派對咖啡(台北花卉村)

森林派對咖啡供應西式簡餐,是我跟黃胖胖來台北花卉村用餐的首選。

自然風的建築,室內與室外都有座位,我想要享受冬天的陽光,就選擇室外的座位囉,不過後來發現偶爾會有蒼蠅來打擾XD (可能是因為那天很溫暖?)

DSC00044

我跟黃胖胖的座位靠近中間的走廊

DSC00043

走廊也相當美

DSC00045

走廊另一側是紅磚區,有鮮花呢!

DSC00046

簡餐的選擇有六種,我們一個點飯,一個點麵;拿去櫃檯結帳後會拿到震動號碼牌,因為坐室外區的客人要自己去取餐

飲料先上桌,我的是柳橙汁,黃胖胖的是咖啡,柳橙汁還不錯,喝起來像純品康納那一類的,不會像糖水

DSC00042

黃胖胖的南瓜海鮮義大利麵$180,醬汁非常特別,不過真的很好吃喔,料也不少,很推薦!

DSC00051

我的香草雞腿排飯$200,配菜都還不錯,滿有誠意的

DSC00052

雞腿排真的有濃濃的香草味,但我只認得出我喜歡的迷迭香:P,雞腿排也很好吃唷!

DSC00053

去洗手間的時候發現,另一頭居然有一個搖椅區!
DSC00058

服務生說可以把飲料帶過去這邊喝,我跟黃胖胖就移駕了:P

DSC00059

我們坐在靠洲美這一側,建議還是坐離園區近一點,比較安靜些:P

DSC00060

坐在搖椅上喝飲料真的很愜意,我搖得太忘我,連小香包摔到地上都不知道,哈哈:D
從家裡開車過來不用10分鐘,黃胖胖說以後我們可以每個禮拜都來這邊耶,真開心^^ (後來也真的每週都來,有說到做到:P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