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

小黃司機你...

阿胖今天要去金控&金管會開會,所以早上我只好搭捷運上班,從昆陽搭小黃。一上車司機就稱我是大美女(我戴著眼鏡+口罩!),說他好幸運可以載到我,載完我這趟就可以回家了(才早上8點耶@_@)

我一向不愛跟小黃司機攀談,但這位司機不時轉過頭來看我(嚇!請看前面好不好!!!這算危險駕駛吧!!!)逼的我得回個幾句,他說他覺得AS沒落了,現在的院長沒什麼魄力,在這邊工作也沒以前這麼了不起了,當然我是例外(我不是例外啊,只不過是個小小咖) 女生現在工作表現越來越好,男生都要聽女生的(講到這裡我覺得他已經語無倫次了,囧)

然後他說他遇上女生都會很緊張,所以現在還是王老五(目測大概四五十歲吧),都沒有女生的緣blah blah,幸好這時已經開到院內了,不然我真的很抖......

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,車資$125我給他$200,他說沒零錢找,就只收我一百塊,我就落荒而逃了~>_<~

應該只是我太膽小吧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