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[土希] Day 6- Pamukkale棉堡

Rixos的早餐也很值得期待,所以我跟黃胖胖很早就起來吃了ㄎㄎ


就是五星級飯店的水準囉,菜色很豐富


蜂巢蜂蜜,還是不要輕易嘗試>_<


大廳的女廁好有設計感耶



門口還有迎賓人員,不過我們都要離開了:P


前往棉堡的路途有段距離,中途在這邊稍做休息,這座湖還滿美的


旁邊有一個休息站,我在商店裡面東看西看,有個男店員就跑來跟我攀談,問我叫什麼名字,說我長得很漂亮,難道我在突厥人眼中是美女嗎ㄎㄎ


午餐在Dinar吃簡單的自助餐,重頭戲是甜點-蜂蜜優格


一定要秀個兩招,出動連拍模式來拍攝 (這動作是表示蜂蜜很稠嗎@_@)


上面一顆顆的是罌粟籽耶,但吃完沒有感覺很high喔XD


終於到達棉堡了,這邊是入口,也有一些商店


入口附近可以看到希艾拉波利斯遺址,不過我沒有仔細看,滿心期待去泡溫泉啊XD



石灰棚映入眼簾,白色棉花的地形襯著藍色的泉水,好夢幻啊!


之前因為過度開發,土耳其政府現在對泉水相當保護,每天只會提供定量的溫泉水。小玫說當天的泉水算多的,我們好幸運!




之後走過去另外一頭,另一邊才能脫鞋下去泡腳,小玫有發塑膠袋給我們裝鞋子


我們都很客氣只泡腳,不少外國人都直接穿比基尼泡溫泉的呢!


黃胖胖抓了一些泉水的泥來拍照,這邊走路真的要很小心,不然超容易滑到的,我只好抓住黃胖胖><


這邊有一條大水溝,泉水比較湍急,泡起來滿有fu的


外國人直接躺在溝裡做spa


利用剩下的自由時間晃晃,希艾拉波利斯遺址地圖,有個博物館但要另外付費參觀


從山腳下拍我們剛剛去的石灰棚


泡溫泉的鴨子,好悠哉啊


當天住在棉堡的飯店,有溫泉喔


入口處有漂亮的藍眼睛


室外的游泳池,因為太熱所以沒什麼人游


雖然是五星,但因為在鄉下,就普普通通囉,也是沒有電梯的


晚餐前我跟黃胖胖去了室內的泳池,除了泳池外,還有小溫泉池和SPA池,泡一泡挺舒服的囉! 晚餐是自助餐,餐廳外面有現烤的餅可以拿


黃胖胖拿了好多,我覺得還滿鹹的


像宴會廳的地方居然有那卡西XD



晚上有肚皮舞表演,本團好像只有我跟黃胖胖去看耶,日本的歐吉桑放的很開耶,都跟舞孃尬起舞來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